Friday, June 25, 2004

OTW Okinawa 14, June, 2004

即使昨晚很遲回酒店,亦很遲才睡,可是今天的節目是我整個旅程中最期待的一環!
今天早上我們預定了出發到万座ビーチ!
昨天Kenji在台上估問題時,說起沖繩會令他想起万座ビーチ!
一早起來最開心的是天氣十分的好、酒店2/F的「七福」的和朝食很好吃,真想再吃一隻溫泉蛋!
出發往万座ビーチ前遇到準備往リザンビーチ玩wake board的弥生,約好了要在下午拍完2 shot照後到酒店的溫泉泡一下。最後行程表上還說是OTW的member,所以是600円的收費,心想,游完水再加一個溫泉,今天真爽~

万座ビーチに出発~

沿路坐taxi時,還覺得天上好像有點萬里無雲,今天恐怕會有一點過熱,
但是那種興奮的心情,即使再曬一點也好!這次來的目的就是要曬黑一點,才算來過沖繩!
到達ビーチ時,真的有一種「WAH~~~~~~~~」的感覺,
天呀~~怎有可能,這不是真的海灘吧?!



可能是昨天看到リザンビーチ的水還有一點髒,水上還有木條在浮,真的覺得有點失望,
可是,這個万座ビーチ絕對令我大滿足,網頁上的藍天碧海不是電腦做出來的,是真的!
比我預想的少人,沙灘很靜,只有寮寮可數的遊客,還每一位都是租用沙灘的傘跟椅!
我帶了很可愛的水玉沙灘蓆,找到一個不多人的位置,就開始...換衣服!
也許到了這種地方已沒有甚麼好害羞的了!
本來還想著要到那裡去更換,算了吧!反正已穿了泳衣在內,就算了,就地解決!
不知道那來的勇氣,一下子換好了就開始塗太陽油,當然不少得要拼命的拍照拍照~
有生人第一次到這麼漂亮的陽光與海灘,亦難得我肯穿ビキニ...意想不到的適合!
我不太會游泳,但看到這麼漂亮的海灘,還是會禁不住想衝下去!
ビビアン已經一支箭地衝了下水,說水很涼~
不稍一會,剛有一張浮床空出,(我和ビビアン稱之為おでん的魚旦!)よかった~
水真的很涼,即使是大熱天,水還是很涼!
想不到,原來真的有這麼藍的海~
咦~怎麼一路都還能碰到地!即做走到海中間的第二塊浮床,還是能碰地~對我來說,
太user friendly了~~哈哈哈哈哈~~

爬上了那「魚旦」後,真的有一種不捨得再離開的感覺,
因為不曾見過有這麼乾淨的沙灘,有那麼舒適的浮床!即使要睡上一輩子,大概也可以...
ビビアン游去比較遠的浮床上。這下獨個兒的享受,真的能把一年的悶氣都消除!
這天的太陽還真仁慈,不算太曬,但又陽光充足!稍為有一片雲遮了太陽,就頓時冷起來!
不得不快點跳下水!即使ビビアン提醒了,我還真的忘了帶泳鏡。本來沒有也可以游的,
但真的很渴望看一看這裡的水底!
待ビビアン游了回來,我把泳鏡借了一下,游出比較遠的地方。太久沒有到海灘去了,
還真不懂地游向了淺水的地方,水底很多海草,還有一塊很奇怪的石..感覺..就是奇怪!

把身體浸在水裡的感覺真好!(幸好之前到泳池去了幾次!)
由其是万座ビーチ的水真的太舒服了!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更多!
享受日光浴的時候,有媽媽帶著小朋友游水,小女孩不敢離開媽媽坐到我的那塊浮床上,
(頓時好想念和媽媽去海灘的時候....T__T)
把小哥哥抱上浮床,還坐著一個小水泡!真的好可愛~

預定了在12時離開,上了岸我還是不捨得離開...
這麼漂亮的海灘,甚麼時候才可以再到訪?
(已暗暗決定了是明年!)
洗澡完畢,喝一口「ポカリsweat」!正~

今天是唯一一天有機會吃恩納的特色食品,我跟ビビアン說了想吃海葡萄。
在万座ビーチ的門外,問了當地的人,他很熱情地為我們叫了的士,還告訴了司機我們想去的地方,然後,坐著這豪華的士,真的到了我想去的「海ぶどう」!



海ぶどう的味道,不是很特別,我覺得是沒有味的!店裡的人有一種推薦的食法,
是先嚐一嚐海ぶどう,再來把丼的ウに(海膽)及イクラ(魚子)攪混來吃...
本來這都不是我討厭的食物,我就是受不了那山芋的味道,怪怪的...
那塊不起眼的肥豬肉,反而真的很好吃~入口即融!
ビビアン說海ぶどう有一種苦味,她不喜歡,我...還可以,我覺得味道還不錯!

打道回府,換了件衣服,本來想洗個澡,都沒有氣力了!
ビビアン回來後就開始有點發燒!
這邊的天氣太乾了!面上都開始脫皮,makeup不用說,都乾了!
可是又不得不化一點,因為一下就要到拍2 shot。
雖然一點都不緊張,但尊重kenji,總不能素臉的去吧!(原來真的重手了~)
還是穿了剛才到沙灘的裝束,梳好了頭髮便跟ゆき&みか下去拍照。
沿路這二人都緊張得不得了,還覺得我倆奇怪地輕鬆,
「余裕だね!」美佳はそう言ってくれた!
我也不太知道甚麼原因,就是一點點的緊張也沒有,kenji太像是一般的朋友。

排著隊等4/F的人拍完照,借來看了一看,真的有點意想不到,ビックリ...
大家為甚麼都攬著kenji...?!不明白不明白!他肯嗎?太難為了吧!
やよい拍了照出來,她興奮地讓我們看了相片,
......やよい也攬了,我面上當時應該出了七條陰影!
ゆき&みか的反應是,「みんなやってるの?無理無理、絶対出来ない」
我心想,不是出来ない,是必要がない!
我們幾個排在比較前的位置,走到拍照的地方,看到kenji剛剛完成4/F的2-shot,
他那個望海的表情令我跟ビビアン笑了很久,
「似海喎!佢話佢~」ビビアン,不要再引我發笑...
差不多排到我時,真的有點奇怪為甚麼自己會不緊張,
前面有好幾人都有跟Kenji一起"V",雖然不是甚麼特別,我還是想跟他一起拍一張"V"的照。

當我走到他面前,Kenji的笑顏真的殺死人...我就站在他的面前...
「今朝ビーチに行きましたか?」還是Kenji先開口了!
「はい!行きました!」
「楽しがった?」
「うん!楽しがったですよ!」
「Please come again!」

當時真的太興奮,他竟然就坐在我左邊,禁不住就舉起雙手就做起"V"的手勢,
當我望向鏡頭時,原先放在梳發上Kenji的手搭在我的膊頭上,哈哈哈哈哈哈~~~
是他把我拉向他那邊,(弄得我有點失了重心)然後他的左手也舉起了"V"的手勢!
拍完了照我就起來想走,Kenji伸出了手,
「Thank you!」
我雙手的握著,「Thanks!」(^V^ 包抄了他的手!)

接著是ビビアン的拍照,我拿著相片站在一邊等,
看到了フジテレビ的人,兩邊的點點頭,不會是想訪問...吧!
真的,當ビビアン走來時,アンナさん捉著了ビビアン!
後面的一位工作人員對我說,「一緒に入ってもいいですよ!」
「あぁ~いいっです!」(這就是我後來一直被ビビアン說我出賣她的時候^_^;)
他們是在等ビビアン的,不是找我吧!嘻嘻嘻~
訪問完畢後ビビアン還是一臉錯愕,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?!」的樣子!
那不錯吧!出現在日本電視台的訪問,不是那麼容易吧!哈哈哈~~

回到房間放下相片,又把忘了帶去的換取集合写真的回條帶回去,Kenji那時候都還未離開,
在Ocean View Dome(其中一party hall)外為フジテレビ做訪問!
我和ビビアン當然在外面先看一看呀~
他和アンナ走到海邊去玩,還差點把アンナ推了下海。其實這樣的Kenji真的很好,
最少,他真的沒有讓我覺得遙不可及!

接著就是期待之一的活動,浸溫泉!
約好やよい在風呂場門外等。
自從第一到福岡泡過溫泉後,就好像上了瘾,不浸不行!
交了600円,走進去,脫衣服,還可以一邊談話,還是跟日本朋友,我想我們真的融入了日本文化!還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害羞!
露天風呂有一點熱,可能天氣本來就熱。而且還是面向海灘,只隔了一個網,
やよい提醒我們要小心一點,哈哈哈~~真的是有趣的一次經驗,這樣在沖縄泡溫泉,還是第一次!談了很多剛才拍照的事,昨天大家的打扮的事,還有大家喜歡Kenji的來由,いろいろ!
幸好やよい是個健談的人,對我們那不咸不淡的日文都十分包融!

再一次回到房間已經是下午5:00的事,我真的好想睡,好累!
還是不得不換衣服,梳洗一下!最後一次見Kenji是今天晚上的Dinner Party,
原定就是要穿得好一點,因為今天晚上的ocean view dome真的很美!
ゆき&みか已急不及待地下去抽位置,我們可能真的太累,慢吞吞地下去,
中途みか還來電,我還以為已經開始了,原來我們真的是最慢...

咦~為甚麼大家都忽然causal了?本來穿戴名貴的各位,換了牛仔褲?!
大家的dress code..真的有點不明白!
主角出場,他還是穿了早上的淺藍色夏威夷花恤衫,裡面是白色的圓領tee,
但不是早上的牛仔褲,換了一條深色的褲!還有一對人字拖!



他向大家幹了杯,說了一些話,就回去請大家開始晚餐!
他離開了,我想大概是到旁邊的餐廳去了!

今天的晚餐,真的有點難吃,最愛還是那水果及cheese cake!
みか把所有可以吃的都吃,看見她吃會令你覺得好開心!
ゆき還一直笑她「バンバン食えよ~」
晚餐時份,一路播著「機関車先生」的片段,有點兒悶,雖然電影真的令我好想看,
還是Kenji的初主演!
我和ビビアン走到Ocean View Dome外,看到了很美麗的日落,
拍照拍照~やよい也走了出來拍照。這景色真美,明天已經不在這裡了,來年,還會來吧!
很長很長的「機関車先生」的片段中,我只記得有一段是一個小演員很想離開,
Kenji很關心地跟他說話:「先生と一緒つまんない?」
原來小演員的媽媽一直都沒有來,來也只是一直說「征二さんに会いたい会いたいって」
弄得Kenji笑了出來,「征二さんは先生のお父さんたよ!」
後來過了一下,Kenji可能已經吃飽飽了,躲在一邊跟我們一起看片段,
真奇,全場都沒有人注意到,只有我跟ビビアン說,Kenji出來了~
原來這樣靜靜地看,Kenji的橫顏真的很好看~
不出一會,大家果然發現了,然後每人都舉起相機...やっばり!
我不想拍照就是不想大家都留意到他跑了出來看大家的反應,反而大家都破壞了好事!

「機関車先生」的talk show開始,Kenji出來,然後是電影的監督。
訪問的內容...我不是太記得,亦不是全聽得明白,後來聽著聽著,真的覺得有點悶...
只記得kenji說第一次看到監督真的有點怕,因為是不拘言笑的人,
可是後來,kenji已興奮得把監督叫成"このちち”!^_^;
談話中談到三個戲中的小主角錄了片段給Kenji和監督,
「咦~這個背景很熟口面,不就是リザン的房間嗎?」
原來這三個小朋友真的來了沖縄,Kenji看到他們來了,相當興奮「え~~~~~~~」!
女孩說長大了想成為Kenji的新娘,Kenji的答覆竟然是,
「現在還是9歲才會這樣說,10年後她一定會說:『坂口憲二是誰?』」
哈哈~~~這不是對小朋說的話吧!
Kenji最愛捉弄那個最小的,還稱他為「大先生」!
後來玩了一個以電影為中心的遊戲,Kenji...你也太沒記性吧!跟他同一隊的兩個小男孩,
似乎都比他對電影更有印象,可是,還是敵不過監督!
輸了,當然有大懲罰...青汁...三人面容都扭曲了!
「どうして俺のは多いの?」不要跟小朋友計數吧!Kenji真的是一個細路...

遊戲過後,開始了Kenji跟大家的抽選大會,原來禮物人人有份,永不落空!
由幾張Poster開始,有Zespri Kiwi的、Aeon的、電影的、節目的、寫真集的....
ビビアン抽中了NTT DoCoMo的月曆,氣上心頭,因為已經買了...出去拿獎品時還"啤"了Kenji一眼!
ゆき抽到了この夏は忘れない的poster,みか是Aeon的!
みか知道ビビアン已經有了那個月曆,用poster跟她交換了!(みかちゃん、優しい)
後來抽出的,是Kenji的私物,欲しいなぁ~~
有Kenji簽了名的書、fighting girl時期拍的照片,還放了進相架、Kenji買的tees、
用過的帽子、夏威夷買回來的背囊,還有...プライド中Yamato的uniform..簽了名!
大家都怪叫起來~~真的送出來嗎?



叫著叫著不同的名字,還沒有叫我,既然人人有份,我不會有大獎吧!別嚇我,得到的話,大概我會昏倒!
但後來看到別的桌還是有人是沒被抽中,我想那不一定是人人有份的,我的機會很微!
直覺已覺得昨天Kenji叫了我的名,答了我的問題,已用完了自己的運氣!
果然,沒抽中!抽出大獎前,Kenji把身上穿著的夏威夷恤送出來,我跟ビビアン暗暗地說,
穿了一天,滿身汗,你要吧~~@_@;
抽選完畢,Kenji走了下台,走各門口,原來是最後的お見送り握手会!
由昨天勝出得到直筆サイン的人開始,然後由15號桌的人開始,
我們是一號桌,是最後,而且,大家還在興奮地拿著借來的yamato球衣拍照!
後來,差不多到我們,我拿了檯下的お土産出來,大家都好好奇,我們買了甚麼給Kenji?!
ビビアン跟大家要求了:「最後の最後は良いですか?」
大家都真的很好,讓我們走最後,這是最後一次見Kenji了,我想說多一點話,
我問了ビビアン:「我可以拿著這個送給他嗎?讓我跟他說一句話好嗎?」
心想,今天是最後了,不能不說話!「がんばれ~ヘレンちゃん~」ビビアン一直跟我說!
看見有人簽了名,我才想起,我忘了把預先買了的電影soundtrack拿來讓他簽名,
手上,甚麼都沒有.....
「你把我的poster拿去吧!反正我不能掛!」這時的ビビアン,有天使光環啊!
「ありがとう~~~~~」
排著隊出去的時候,與我們同桌的「矮冬瓜母女」,不斷的問我們是否和朋友一起,
可以先行呀~我心想,算吧!反正你排了最後也不見得可以引起Kenji的注意,我們先行吧!

一路排著的時候,心裡是大緊張,這是第一天來之前那種腎上腺急升的狀態!
前面的みか說やよい跟staff理論了,說為甚麼不能簽名,Kenji聽到,就跟やよい說:
「いいよ~後で!」(超優しい~~)
みか說要Kenji在月曆上的9月簽名及寫上Happy Birthday,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寫了?

到我們了!跟工作人員說我們想一起去!
Oh GOD~~~那表情真的一世都忘不了!Kenji看到我和ビビアン的反應是「アァァ~~~」
對,今天「小鬼二人」都特地打扮了!かわいいでしょう!
就因為這個表情,本來超標的腎上腺素回復正常,眼前的Kenji,是我的好朋友一樣!
我雙手遞上這份禮物,他亦是雙手的接了!太好禮貌了~
然後開始了以下的對話:

「これは私達から香港のお土産です!」
「へぇ?何?」他當時真的好好奇的樣子!
「麺です!」我和ビビアン好像夾準了一起說,然後三人都忍不住笑了~
「是非、食べてください!」(ヘレン)
「召し上がってください!」(ビビアン)
「アァァ!ありがとう!食べて見ます!」


捧著這兩個伊麵的Kenji,笑得很開心,然後開始不斷的問問題!反而我們被問了!
「二人は留学生?日本の外語学校で勉強していた?日本語を!」
「いや、そうじゃないです!香港に住んでいます!」(ヘレン)
「日本語の学校で勉強しています!」(ビビアン)
「日本語うまいですね!」
「いや、そんな事ないですよ!」
「香港に行った事ないすね...」
「じゃ、是非来てくださいね!」
「はい!是非!」


我把手上的票遞給Kenji,他是一個「アァ~これ!」,他把一盒Cream和「機関車先生」的電話飾物送了給我!(@_@; 意味わかんない!)
「香港に気を付けて帰ってください」
「はい!ありがとう!」


Kenji的好奇又來了.....
「香港で日本の番組を見えるの?」
「うん!見えるよ!ビデオでドラマもバラエティーも」
「アァ~そうか!」


我把手上的poster遞給他,「じゃ、サインをお願いします!」
「はい!」
Aeon的poster,Kenji穿了黑色的西裝,沒有可以簽名的地方,
「え...どこていい...美紀ちゃんのシャツでいい?」Kenji望著我說!(天~那個笑容,差點要昏了,別玩啦~)
「アァ~いいよ!ありがとう!」Kenji雙手把poster放回給我!跟本就忘了要請他寫"Dear Helen"!
接著簽了ビビアン的soundtrack!忙亂中,Kenji忘了把「機関車先生」的電話飾物送給ビビアン,
我們是不是令他緊張了一點?哈哈哈哈哈~~~
然後ビビアン把信給了他,這個極有禮貌的人雙手接了,還來了一個大鞠躬,看了真令人有點暈!
ビビアン跟Kenji說:"Please take care in your next trip!"
Kenji:"Yes!"
Kenji雙手握著我的手,「このツアーはほんとに楽しかった!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」(ヘレン)
"We enjoy this trip so much"(ビビアン)
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名前を拡げてください、香港に!」樣子好誠懇!
「はい!じゃ~~またね~」
「また~」
「Bye Bye~」

我們當時Bye Bye方式,想起也覺得好好笑~三對摩打手!
我也沒有想到,Kenji原來真的這麼親切,邊走邊擰轉頭回看,Kenji還是看著我們,在揮手~
別忘了後面還有兩個「短冬瓜」!哈哈哈哈哈~~~

走到外面,大家都還在,跟工作人員說了「お疲れ様でした!」
やよい還在外面等,不出一會「矮冬瓜母女」就出來了!Kenji在裡面,還在接受訪問!
當完成了後,Kenji看到我們在外面,還舉起雙手say goodbye~
我跟ビビアン真的很大聲地叫起"bye bye~","bye Kenji~"!衷心覺得Kenji是聽到的,
他有望向我們!當時的那種興奮好比吞了一百顆興奮劑。
Kenji離開後,我和ビビアン和やよい走到lobby時還是一直很亢奮,
我只是咀裡一直說:「今日は絶対眠れない、眠れないよ~嬉しいなぁ~~~~」

在lobby又碰上了フジテレビ的アンナさん,問了節目的時間,拍了照,我們還在lobby徘徊。「アンナさん真的很高~」
看到有工作人員提著東西走出門外,不會是Kenji離開吧!
我們三人坐在大堂等,やよい走到外面向一群像是ファン的人問了,原來是工作人員都離開了,
Kenji...大概回酒店後,飲みにも行きましたかもしれないね~
我們三人到了やよい的房間找出外喝一杯的地步,因為ゆき&みか已經出去玩了~(還是不認識的人,日本人真愛ナンバ),找不著,反而看了やよい買的「秋山元治rayban眼鏡!やよい說買這個的頭一百名竟然還有一個錄了Kenji聲音的鬧鐘送,欲しい~~~
(果然,Johnny's以外,到處的ファンクラプ都是好的!)

走到フロンド問有關喝酒的地方,還是得到和昨天同一處地方,
但由於環境不錯,還是可以再去的!說不定今天stylist會帶kenji到那裡去!



到達的時候,當然是碰不上Kenji,卻碰上三個沖繩人,
「ナンバかなぁ?」我當時是這樣想!
第一個來approach我們的,是一個有點醉的女人,
原來是parasailing的sales.....當然,沒時間玩了!
但是她仍十分好奇我們到來的原因,還有,可能太少在這個時候看到有這麼かわいい的女孩出現!
有一個沒多喝醉的男人,跟我們說他星期六就看到Kenji了,
住在那霸的Terrace,用自己的名字check in,還有朋友一起,
午餐在酒店吃了和食,晚餐是鐵板燒。やよい對這個情報有十分大的興趣,
我只是覺得,都過去了,跟我說了都沒有,若你知道Kenji現在在那裡比較好!
那男的還蠻好笑,女的和另一個男人都已經喝得很醉,
還拼命跟我們開玩笑,乾杯乾了無數次,廣東話和日文都講完了,
糾纏了半小時才離開!那天晚上我們大概喝至2時,沖縄的あわもり真的很好喝~

回酒店後梳洗好,還是不太願睡,只是身體真的好累,那時大概已是4時左右,
隔壁的ゆき&みか好像未有回來的跡象。
我把所有關於Kenji的東西都拿出來拍照,原來這次都拿了不少...哈哈哈~
不用錢得到這些,一定比看薯仔con抵得多~
這個trip,讓我覺得,比那十萬元的C10 concert ticket來得更超值!
我想我是帶著kenji一整天的回憶睡著,還記得那天發夢,夢到了Kenji...雖然忘了!

明天要離開恩納村到那霸,好不捨得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