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8, 2005

曼谷training六日間:最初日 24 APR 2005

出發前已經是按奈不了的興奮!
不用錢可以旅行,任誰都會高興起來吧!!
進了這公司差不多半年,在我來說有機會出差上課去真的好不錯,
而且是我第一次到泰國去,
不是公司的關係,看來我也沒多少機會去的。

曼谷到著一日目
由於是第一次,我帶了一本小旅行書,
最主要目的並不是想shopping,是想找些可以SPA或按摩的地方,
這也許是泰國最吸引我的地方。
坐了中午十二時多的機,到步還只是下午二時。(泰國慢一小時的!)
出發到酒店,我選擇了坐的士,只是180泰銖就到了酒店。
看來酒店是還不錯的說。
安頓好,我第一件做的事,就是看看電視能否駁上DVD機 (小姐你是在泰國啦,帶甚麼DVD來!@_@)
やった~~成功了~~ (受過在澳門差點拆掉酒店電視的教訓,這次真的好緊張啦!)
這即是說末來的幾天晚上都可以不怕悶了!
隨身帶來了友人相借的高校教師DVD,可以賠命地看Nari了!!
可以安心地外出,去看看曼谷這地方了!!

在書裡挑了一個地方想去的,就膽粗粗地外出,
連方向也攪不清楚的我,找了一會就找到地下鐵站所在。
曼谷的地鐵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好多,也十分十分的安全。
由地鐵轉去了架空電鐵,我看到最多的,是鬼佬!!
到處都是外藉人士,也許這裡的生活拍數略低,亦屬和平的城市,
大家都愛到這裡來住。
只是一直逛逛逛,大概用了3-4個小時吧!我買不到任何東西。
我最想買的是傢俱,可是沒可能可以帶到東京再帶回香港吧!
也沒有在這邊浪費郵寄的費用的需要,最後我決定放棄。反正繼續在這公司上班,
到泰國的機會多的是。
腿好軟,因為沒穿襪子,腳脫皮又流血,結果只是買了一盒膠布。

天氣太熱了!我一點吃的胃口都沒有,只是吃了一塊流傳好好吃的多士,
15THB,才港幣3元,便宜得沒話說!
然後就回去了,我還是比較想回去看DVD,好心急的想見悠次出場!!
而且還得回去上網,看看剛到了日本的友人Jan能否順利幫忙購入Kitchen的場刊!
(好厲害!在外國還是跟在香港一樣,不能沒有msn!)
還沒有感到泰國有甚麼好,而且一直走路,天氣又熱!

今天上網好大收鑊~~~友人十三妹告訴我,Jan已順利幫忙購入了場刊!!
收到這好消息,感覺這幾天都會好精神爽利~~
好厲害,Nari那股氣讓我在曼谷都大爆炸起來!

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